•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书峰枇杷”获中国森林食品认证
  • 莆田:“书峰枇杷”获中国森林食品认证

    时间:2020-03-31 20:04:4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0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笔者昨获悉,莆田市仙游县书峰乡优质枇杷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书峰枇杷”通过中国森林食品认证,昨日正式获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授予的中国森林食品认证证书。据悉,这是全省首家获此认证的森林食品。

      书峰乡种植枇杷历史悠久,品种丰富,种植面积达2万多亩。眼下,正是书峰枇杷上市的时节,一棵棵果树挂满黄澄澄的枇杷。预计全乡枇杷今年产量约9800多吨,其中“早钟六号”占70%。

      书峰乡党委书记张春志说,3月初起上市的“早钟六号”枇杷品质、产量相对较好,开采以来每公斤售价达20-30元,卖得红火。同时,该乡借势获得中国森林食品认证的契机,积极创新供应链,联合书峰优质枇杷开发有限公司、书峰枇杷协会和平台企业石油小镇、福建九思林业服务公司及书峰村、鲤岭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启动书峰枇杷营销及品牌宣传等领域深度合作,结合辖区农户的农产品特色,制定出多条适合枇杷销售的方式,共同推动书峰枇杷产业发展和乡村产业振兴。 (湄洲日报 陈国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