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40个项目在线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547.6亿元
  • 莆田:40个项目在线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547.6亿元

    时间:2020-03-31 20:04:5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开放招商不按“暂停键”

    台海网3月7日讯 据莆田网消息 3月6日,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市以远程视频的形式,举行莆田“开放·招商”全球云推介会暨招商项目线上签约活动,共有40个项目在线集中签约,投资总额547.6亿元,项目涉及5G网络运用、医疗健康产业等。不见面招商、云招商、“屏对屏”签约……一个个创新又务实的举措,一个个高质量的项目,吹响了今年“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冲锋号角,让美丽莆田升腾昂扬之气、蓬勃之气。

      推动高质量发展最终要落实到项目上,有项目才有投资、才有后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把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抓手,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基、项目为要,举全市之力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各级各部门既要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又要紧紧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始终秉承“安商、扶商、亲商、育商”的优良传统,在非常时期担非常之责、在关键时刻尽关键之力,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做到开放招商不按“暂停键”,以实实在在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莆田步步迈向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招商效果好不好,关键还看营商环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委市政府一手抓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工复产,打出一套切合莆田实际、符合企业需求的组合拳,出台了支持中小微企业10条、复工复产20条、复工稳岗14条等政策措施,全面加大财税、金融、水电气运等各方面保障力度,为招商扶商、育商安商打下了坚实基础。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打造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诚实守信的人文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做到“见或不见,初心不变”。

      春天已如约而至。不负春光急行军,攻坚突破正当时。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正为拥抱新愿景、勤勉赶春的人们加油、喝彩。(文/黄国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