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明天起,南平市每天投放口罩增至6万个!新增药店名单公布!
  • 明天起,南平市每天投放口罩增至6万个!新增药店名单公布!

    时间:2020-03-31 20:05: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8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 8日,记者从南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自3月9日开始,平价口罩在网上预约发售从每日3万个提升至6万个,摇号抽取人数也随之增加到一万两千人。同时,线下购买门店也会由原来的49家提升到93家。

    “掌上南平”预约登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点击访问超过135万次,20万市民参与预约登记,共有6.5万人中签。

    市民口罩需求依然很大,为此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想方设法增加供应,决定从3月9日起,在规则和流程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平价口罩在网上预约发售数量每日提升至6万个,摇号抽取人数也随之增加到一万两千人。公证处还将监督抽签全过程。

    新增门店数量不仅让群众更便捷的购买口罩,还可以降低由于中签数量增加引起的群众聚集,降低风险。

    在原先49家康佰家门店的基础上,新增44个门店分别是延平区13家、建阳区7家、邵武市8家、武夷山市2家、建瓯市5家、浦城县3家、光泽县2家、松溪县2家、政和县2家。

    未来,我市还将依据本地企业产能和外物资采购力度,适时调整口罩供应,不断满足百姓需求。

    具体门店为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