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点钢电商和物泊科技数据中心总部启动
  • 莆田:点钢电商和物泊科技数据中心总部启动

    时间:2020-10-11 10:55:2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推动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

    点钢电商和物泊科技数据中心总部启动

    台海网9月20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9月19日上午,点钢电商和物泊科技数据中心总部启动。启动仪式前,市委书记刘建洋深入数据中心总部调研。现场,全国工商联冶金业商会会长、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才平,江西新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全联冶金商会秘书长王连忠,山西立恒钢铁集团总裁张天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等共同启动数据中心。

    平台经济是我市“343”产业发展战略重点打造的三个未来产业之一。点钢电商和物泊科技是我市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重点引进、支持的平台经济企业,是推动工业互联网与黑色冶金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共赢生态圈的先行者和探索者。此次点钢电商和物泊科技数据中心总部的启用,标志着两家企业将迎来新的历史起点,在莆田落地生根,进一步壮大发展,为我市培育壮大平台经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动力。

    据悉,点钢电商是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面向黑色冶金行业客户提供渠道扁平的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致力于通过“横淘宝,纵京东”的商业模式,构建以产业为基、数据为核、价值共享、和谐发展的在线新经济平台。物泊科技是由国内50多家大型钢铁、煤炭、焦化等实体企业联合设立的物流与供应链生态系统平台,业务涵盖“互联网+物流”、物联网、企业智能制造、物流金融等领域,目前平台已拥有注册货主企业近3200家,注册车辆53万余辆,注册船舶5300多艘,完成各类运输订单约555万单,运输各类货物2亿余吨,运费月付金额达19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