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北岸经开区设立莆田全市首批“扶贫加油站”
  • 北岸经开区设立莆田全市首批“扶贫加油站”

    时间:2020-10-11 10:55:5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7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近日,北岸经开区设立莆田全市首批“扶贫加油站”,为贫困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就业岗位。

    据了解,首批“扶贫加油站”有6家企业,分别是莆田市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建八方港口发展有限公司、赛得利(福建)纤维有限公司、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永丰超市、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成兰蔬菜专业合作社和福建省海顺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根据贫困劳动者的需求,这些企业将适时组织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同时优先收购贫困户种植养殖的农产品和原材料,或设立扶贫专柜,销售当地贫困户种植养殖的各类产品,帮助解决贫困户就业难问题,扩大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稳定收入,让贫困户从生产发展、就业创业中实现稳定脱贫,为扶贫注入精神新动能,增添脱贫新能量。 (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王雪玉 陈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