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9月底将发放体育消费券
  • 莆田:9月底将发放体育消费券

    时间:2020-10-11 10:56:1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6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为促进体育消费、畅通体育产业循环,福建省将于9月26日在全省范围内发放体育消费券。莆田市体育局鼓励全市体育服务业企业积极报名参与特约商户,推动“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激发我市群众体育健身热情,促进体育服务业企业实现恢复性增长,带动体育产业整体实现有效循环。

      据介绍,本次体育消费券可核销的企业范围为在我省内注册并合法经营的线下体育服务类实体企业,包括运动场馆、健身服务、体育培训、体育旅游服务等。其中,各类运动场馆、健身服务场所可以“次卡、月卡”等形式参与,体育培训业可以“体验课程、正常课程”参与,各类在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体育服务综合体、体育旅游景区等合法开设经营性的运动项目也可以参与。核销范围不包括体育用品、器材等实物销售企业。

      参与的商户均须执有营业执照,其中,涉及高危项目的,如游泳、滑雪、蹦极等,还需有《高危体育项目许可证》。商家为在省内合法经营、省内注册的商家,如全国连锁品牌,只能限于省内适用门店,不适用于外地核销。报名成功商家由阿里巴巴工作人员培训核销对账技能。已入驻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商户不用报名,平台直接反圈选自动获得报名。如暂未入驻阿里平台的商家,活动报名时间截止9月18日。商户可自主入驻报名操作SOP或联系阿里口碑工作人员直接审核报名。(湄洲日报记者 黄凌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