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鸬鹚岛升压站主变压器升级迭代 再次刷新国内最大分裂变容量纪录
  • 鸬鹚岛升压站主变压器升级迭代 再次刷新国内最大分裂变容量纪录

    时间:2020-10-11 10:56:20  来源:莆田网  作者:

      

      图为工作人员在安装鸬鹚岛升压站#3主变压器。

      台海网9月15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9月14日,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三期项目的鸬鹚岛升压站#3主变压器安装完成,再次刷新国内最大分裂变容量纪录。

      据了解,鸬鹚岛升压站#3主变压器是在鸬鹚岛升压站#2主变压器基础上的升级迭代,额定容量330兆伏安,重达175吨。目前,鸬鹚岛升压站共有2台主变压器,负责将海上风电机组产生的电能升压后并入电网。

      为保障鸬鹚岛升压站#3主变压器顺利就位,闽投海电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多次与厂家沟通协调,调整排产计划,确保设备生产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同时,针对长江上游持续降雨,不断优化专项运输方案,制定安全管控措施,确保设备安全度汛、有序过闸。此外,灵活调整作业时间,合理组织现场人员拼抢安装,有效克服鸬鹚岛附近海域常年风大浪急的环境影响。(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通讯员 陈汉雄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