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首艘万吨级成品油船投运
  • 莆田市首艘万吨级成品油船投运

    时间:2020-10-11 10:56:3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首艘莆田籍万吨级成品油船投入运营。

      据了解,这艘名为“海洋公主”号的船舶全长139.98米,宽20.2米,型深11.2米,总载重吨11320,属于福建省长盛发海运有限公司。其是由福建马尾造船厂建造的高效、节能、环保的油化船舶,设备配置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和地方海事部门积极优化航运业营商环境,优化现有审批事项,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我市各家航运企业不断更新船舶运力,预计“海洋公主”号的姐妹船——“海洋女神”号将于今年10月投入运营,另外2艘万吨级油轮“海洋天使”号和“海洋宝贝”号也正在建造中。(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徐婷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