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山西晋中重走万里茶道”招商活动在武夷山启动
  • “山西晋中重走万里茶道”招商活动在武夷山启动

    时间:2020-10-11 10:58:2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11日,武夷山下梅村重现了晋商南下买茶的场景。福建日报记者郑雨萱 伊凡 摄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近日,“爱上晋中,牵手南平——晋商万里茶路再出发”文旅推介暨招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万里茶道起点武夷山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对传承茶道文明,深入挖掘万里茶道文化底蕴,打造重走万里茶道旅游线路,推动万里茶道联盟城市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文旅和经贸交往有着重要意义。

    现场签约仪式上,晋中市、南平市两地文化和旅游局,介休市、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分别签署了文旅合作协议;平遥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晋闽两地的17家文旅企业签署了客源互换、产品互推合作协议。(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伊凡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