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平松溪梅口古埠:鲜花盛开 引游客来
  • 南平松溪梅口古埠:鲜花盛开 引游客来

    时间:2020-10-26 20:50:4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22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这鲜花太美了,快帮我拍一张!”10月18日,笔者在国家AAA级景区松溪梅口埠看到,景区内各种颜色的百日草、硫华菊、波斯菊竞相绽放,美不胜收,美丽的花海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

      “早就听说这里的花儿很美,而且还有许多文化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周末就带着孙子到这里观赏迷人的花海。”松溪市民周女士说。

    游人如织的梅口古埠 林清辉/摄

    新人来到梅口古埠拍摄婚纱照 林清辉/摄

      和周女士一样,来自宁德市周宁县的陈先生也带着一家老小到松溪梅口古埠景区观光。“不虚此行!我们今天不仅欣赏到了花海,也带女儿和儿子到这里了解了古渡口、马车、古县衙等历史文化。”陈先生说。

      不仅如此,梅口古埠景区也成为了许多年轻人拍摄婚纱的选择地,他们将家乡美丽的景色与爱情定格在摄影师的相机里。

      近年来,松溪县梅口古埠景区依托梅花、古渡、古民居等元素,积极发展品相独特、亮点突出的乡村休闲度假游。目前,该景区的基础设施正不断完善,并初具规模。(记者 林清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