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又要上央视啦!《在南平 看见美丽中国》在武夷山开拍
  • 又要上央视啦!《在南平 看见美丽中国》在武夷山开拍

    时间:2020-10-26 20:50:4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22日讯 据闽北日报微信报道 10月21日上午,央视公益广告《在南平 看见美丽中国》正式在武夷山开机拍摄。

    摄制组将先后在武夷山山脉沿线县市取景,用镜头语言全方位地将闽北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古迹名胜等融入影片,以独特创意和精美制作向世界生动传递着闽北的山水和文化之美。

    南平地处闽江源,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厚重、山水风光秀美,拥有“朱子故里”“福建粮仓”“南方林海”“中国竹乡”“奇秀甲东南”等美誉,在这里举目皆是景、处处见风情。立足生态优势,南平践行“两山”理论,不断创新实践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给人民带来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这也是央视《在南平 看见美丽中国》摄制组将南平选为拍摄点的原因,透过南平的实践看到当下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启迪美丽中国绿色发展的未来路径。

    据悉,《在南平 看见美丽中国》公益广告有生态环境和文化传承两大主题,两支公益广告将在武夷山、延平、顺昌、松溪、建阳取景拍摄。公益广告预计11月在央视各个频道滚动播出,届时具有闽北地方特色的风俗、美景,以及武夷岩茶制作技艺、建本、板画等非遗文化将登上央视,展现给全国观众。

    (来源:闽北日报微信林李冰/文 伊凡/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