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平市家教公益大讲堂暨《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讲活动在武夷新区举办
  • 南平市家教公益大讲堂暨《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讲活动在武夷新区举办

    时间:2020-10-26 20:51:3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8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15日,南平市家教公益大讲堂暨《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讲活动在武夷新区举办,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顾志峰作《聚焦家庭教育立法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演讲。

    顾志峰结合工作经验、生动案例,从制定意义、立法过程、主要内容、创新亮点、鲜明特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解读,并从传统文化的角度切入,阐述了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深刻内涵。

    《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于今年7月24日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于10月1日起施行。《条例》从立法层面确立了家庭尽责、学校指导、政府推动、社会协同的工作机制,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促进家庭教育事业发展。(严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