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平市涉农青年电商培训班在浦城开班
  • 南平市涉农青年电商培训班在浦城开班

    时间:2020-10-26 20:51:5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5日讯 据南平团市委消息 为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在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中的作用,为南平电商产业注入新的动能与活力,10月11日,由南平团市委、南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0年“团团有礼”涉农青年电商培训(短视频+直播人才孵化)在浦城县正式开班啦!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及促进大学生返乡创业工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鼓励青年创新创业,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共青团与农业部门强强联合推出为期7天的涉农青年电商培训班(浦城青年电商人才培育专场)落地浦城。南平团市委宣传部林檬部长、浦城团县委刘启女书记、柯启明副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导师以及50余位来自全县涉农青年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课程体系含综合素养课、专业能力课、能力拓展课,通过云上智农APP专题讲座培养学员综合素养、通过《相关营销技巧培训》《电商直播带货培训》《摄影技术培训》《短视频剪辑培训》《抖音短视频平台的运营技巧培训》等系列课程培养学员电商相关技能,还现场分组进行直播带货实操,根据带货金额、观看总人数、新增粉丝进行评比,评出优秀带货小组。

    (来源:南平团市委、浦城团县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