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建华安:秋香茶韵 茶王登场
  • 福建华安:秋香茶韵 茶王登场

    时间:2020-11-17 09:02:34  来源: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福建新闻11月14日电 观茶型、闻茶香、品茶韵......11月12日至13日,经过激烈角逐,2020年华安铁观音秋季茶王赛茶王诞生。专家评审根据铁观音的外形、色泽、汤色、滋味等多个方面仔细审评,最后分别评出清香型铁观音和浓香型铁观音茶王2名,金奖6名,银奖12名,名茶奖30名,奖金高达31.2万元。

    评委仔细观茶型。

      本次大赛,共收到茶农选送的清香型铁观音144样、浓香型铁观音164样。主办方表示,活动旨在通过举办茶王赛,念好华安“茶”字经,加快全县茶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华安铁观音茶叶的品牌知名度,扩大华安乌龙茶的影响力;推进茶产业健康稳定发展,不断提高茶农在茶产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受益面,实现稳定增收。(来源:中新网 李正煜 黄建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