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一企业获评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 漳州一企业获评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时间:2020-11-17 09:02: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4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 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发布2020年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名单,漳州市鑫展旺物流园名列其中。截至目前,漳州市共有5家物流园区获评省级示范物流园区,数量与厦门并列全省第一。

      鑫展旺物流园位于芗城区,周边6公里范围内有三个高速出入口,核心圈覆盖漳州、厦门、泉州、龙岩、福州、汕头等城市,可辐射至广东、浙江、江西等省份,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公司以福建为中心,在珠三角、长三角等经济区建立了物流分理中心,并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布局落地配网点。此外,鑫展旺物流园还是目前福建最大、最规范的化工品物流园区,采用智能化安全管理模式对化工品进行自动库位分配、分类储存、分库管理,有效杜绝混放。

      近年来,市工信局致力于现代物流服务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有效推进我市物流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通过系统的调查摸底,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物流企业纳入省级生产性服务业现代物流项目。(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章工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