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这座有“颜值”有“气质”的书屋在搞活动啦
  • 这座有“颜值”有“气质”的书屋在搞活动啦

    时间:2020-11-17 09:02: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4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APP报道 11月13日上午,由漳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建高速集团漳州管理分公司承办,漳州南征管所协办的“守初心,担使命,服务经济发展”职工书屋主题读书分享会及捐书仪式在漳州南生态漫书咖举行。漳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清泉,漳州高速公司党委书记李文海、经理钟建荣,漳州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陈瑛,漳州市总工会网络和市直工作部部长方立新以及市直部分产业系统工会领导,省级劳模、技术能手、青年职工代表等近3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读书分享会围绕《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学习心得展开,来自漳州高速公司的劳模王清全、技术能手李捷、青年代表蔡陈愉、岗位能手邱汉晖、最美路姐韩惠娜等5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采访实录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作风、为民情怀和担当作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漳州高速公司经理钟建荣在分享中表示,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传承弘扬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的同时,将会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作一名合格的“答卷人”。

    漳州市总工会充分肯定了漳州高速公司在广泛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中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高速人用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诠释初心和使命,并以基层的职工书屋为平台,让书活起来,让学习动起来,把书香播撒到每个企业职工的心里,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激发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大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本次读书分享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共有361人线上同步参与分享,4000多人线上点赞,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福建日报通讯员 黄爱金 郭抒晖 温梅生 赖艳红 记者 黄小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