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诏安县司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胜平被“双开”
  • 诏安县司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胜平被“双开”

    时间:2020-11-17 09:02:4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套取公款非法占有 充当恶势力“保护伞 ”

    诏安县司法局原党组书记杨胜平被“双开”

      台海网11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廖珍妹)来自漳州市纪委监委的消息,经诏安县委批准,诏安县纪委监委对诏安县司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胜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杨胜平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私车公养;目无组织纪律,在干部选拔任用、人员招聘等工作中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为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通过虚开票据报销的方式,套取公款并非法占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钱款。

      依据有关规定,经诏安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杨胜平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