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秀色可餐!霞浦菜厨艺大比拼,吸引数千观众
  • 秀色可餐!霞浦菜厨艺大比拼,吸引数千观众

    时间:2020-11-17 09:02: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6日讯 据闽东日报报道 11月15日,霞浦县举行2020霞浦美食嘉年华暨厨艺大比拼活动,吸引数千名市民群众和各地游客到场围观。

    活动中,主办方开展了菜品展示和厨艺大比拼,举行了“霞浦十道招牌菜”评比等活动,展现了霞浦丰富多彩的餐饮文化,弘扬了霞浦的美食特色。据统计,仅今年国庆长假,霞浦餐饮及酒店行业就接待游客60多万人次。

    霞浦是福建省海洋大县,从事渔业人口达26万人,拥有各种海鲜1000多种,素有“八闽海鲜出霞浦”的美誉,2019年全县渔业总产值达103亿元,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推动了摄影旅游和乡村振兴。(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培銮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