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日出三都澳”文艺晚会举行 喜迎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
  • “日出三都澳”文艺晚会举行 喜迎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

    时间:2020-11-17 09:03:0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5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11月14日晚,宁德市体育中心综合馆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喜迎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日出三都澳”文艺晚会暨“弱鸟先飞、滴水穿石”30年突出贡献人物颁奖活动在此举行。整台晚会由序幕、三个篇章、尾声构成,共13个节目,以合唱、咏诵为线索贯穿全场,以歌舞、情景剧、音诗画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全景展现宁德20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晚会现场。范陈春摄

    据悉,此次晚会三个篇章的标题均来自闽东著名诗人作品中的精彩诗句,并契合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的主题,展现20年来闽东地区的发展变化——第一篇章《千年的穷根我们来拔》,展现闽东摆脱贫困、脱贫致富的内容;第二篇章《我听见你的律动》,展现宁德的四大主导产业;第三篇章《我有幸生活在这里》,展现宁德中心城区的发展。

    晚会现场。范陈春摄

    此外,宁德“弱鸟先飞、滴水穿石”30年突出贡献人物颁奖活动当晚也顺利举行,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共同为10名突出贡献人物颁发奖杯和证书。这些贡献人物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实践着“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艰苦创业、顽强拼搏,推动了宁德各项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分别是: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毓群

    青山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项光达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益槐

    闽东电机厂原厂长,闽东电机集团原总工程师林友志

    宁德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原站长刘家富

    古田县大甲镇退休干部彭兆旺

    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福鼎市茶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兴华

    宁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闽东日报社原总编辑王绍据

    福建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霞浦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汤养宗

    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李雪艳

    晚会在歌舞《逐梦再启航》中落下帷幕。未来,宁德人民将继续逐梦追梦,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稳步前行。(记者 吴文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