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全国门球大赛福建屏南开赛 300余名运动员以球会友
  • 全国门球大赛福建屏南开赛 300余名运动员以球会友

    时间:2020-11-17 09:0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14日,2020年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屏南站)在福建宁德市屏南县开赛,来自江苏、浙江、江西、山东等全国7个省市的38支门球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3天里,同台竞技、以球会友,享受门球乐趣。

      在裁判员的一声号令下,六块场地同时展开了激烈的拼搏对垒。赛场上,精神矍铄的参赛选手,手握球槌、弯腰击球、精准到位,诠释了门球的魅力和精彩,也赢得周围观众的一声声喝彩。

    图为开幕式现场。屏南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屏南县门球协会主席包华生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全国性赛事,不断推动门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

    图为比赛现场。屏南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门球是在平地或草坪上,用木槌击打球穿过铁门的一种室外球类游戏,属于高尔夫球与撞球的复合运动,不但规则简单、轻松有趣,而且可以激发脑力、促进身心,成为备受各地中老年人喜欢的健身运动。

    图为比赛现场。屏南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屏南县早在1987年就成立了门球协会,目前协会成员达140余人,县门球代表队在国家级、省、市各类门球赛事中屡获佳绩。同时修建了五片钢棚结构的规范化门球场地,满足广大门球运动员、爱好者平时训练及承接大型比赛的需要。(来源:中新网陈阿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