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价值1000万欧元!尤溪这个企业进博会上签“大单”
  • 价值1000万欧元!尤溪这个企业进博会上签“大单”

    时间:2020-11-17 09:03:1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2日讯 据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报道 11月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传来佳讯,尤溪县福建旭源纺织有限公司与机械设备展区参展商卓郎公司签订了价值1000万欧元的纺织设备采购项目。

    近年来,尤溪县高度重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精心组织筹备,借力进博会平台,推动县内企业与境外客商精准对接,与世界一流企业携手发展,互惠共赢。自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以来,已连续三年实现在进博会上有项目签约,连续三年签约项目被市代表团推荐为省上台签约项目。

    据悉,这次签订的项目是此次进博会三明市采购金额最高的展位签约进口设备项目。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作者 吴振湖 许闽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