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三明三元举办垃圾分类推广宣传晚会
  • 三明三元举办垃圾分类推广宣传晚会

    时间:2020-11-17 09:03: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6日讯 据三明日报报道 11月10日晚,三元区垃圾分类全面推广宣传晚会在腾飞广场举办。

    活动开始前,许多市民在垃圾分类倡议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态度。晚会上,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鼓舞、架子鼓表演、快板、时装秀、情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还积极踊跃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和互动小游戏。

    三元区是市政府确定的垃圾分类先行试点区。按照“先试点,后推广”的原则,三元区于2019年选取了东霞新村、江滨豪园两个小区作为垃圾分类试点小区,经过积极探索,初步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垃圾分类管理模式。目前,两个试点小区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达95%、参与率达74.31%、垃圾精准投放率大幅提升。(三明日报记者 陈辰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