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借势宣传“莆田好鞋” 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鞋服产业博览会亮点纷呈
  • 借势宣传“莆田好鞋” 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鞋服产业博览会亮点纷呈

    时间:2020-11-17 09:03:5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网红直播

     

      鞋模走秀

      台海网11月16日讯 据莆田网报道 11月15日,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鞋服产业博览会暨莆田鞋服品牌大型时尚秀与网红直播节在市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鞋博会新增专场走秀、网红直播等活动,亮点纷呈,引人关注。

      “这双鞋38码,厂家直接让利优惠100多元,有需要的粉丝们赶紧点击我们的链接,拼手速的时候到了……”在直播区域,记者看到,主播拿着鞋子,对着摄像头详细介绍鞋子的特点和功能。

      “每家企业都推出5款特色的鞋子现场直播,并给出最大优惠,吸引粉丝购买。”现场直播负责人王晟告诉记者,此次他们与莆田本土自主品牌的11家鞋企进行合作,通过全新的线上“云销售”模式,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制鞋业是我市传统优势产业和支柱产业,是中国乃至世界主要的鞋类生产制造、出口基地,拥有4000多家制鞋企业,形成超千亿规模的产业集群。近年来,我市注重加大产业政策引导支持力度,以创新引领,加快转型升级,多举措促进鞋业发展,着力打造“莆田好鞋”新名片。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鞋博会基于莆田千亿鞋业集群的产业优势,以产供销合作共赢为抓手,以产业链深度融合为方向,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平台,为莆田鞋业创新发展助力赋能。同时,根据新形势、新业态需求,增加鞋服走秀以及网红直播,让参会人员近距离接触市场最新发展动态,通过供需双方的高效交流互动、分享机遇,迎合企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新发展理念。

      福建省莆田富力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李佳表示,该公司生产的鞋子主要以出口为主,目前正尝试内销,拓展国内市场。通过此次鞋博会,了解了全国各地制鞋行业的情况,又借势宣传了“莆田好鞋”品牌。(湄洲日报记者 傅梅香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