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时间:2020-11-17 09:04:0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4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消息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武夷山举办,与往届茶博会相比,今年茶博会可谓亮点纷呈。

    打造“永不落幕茶博会体验活动”是本届茶博会重要内容。本届茶博会着力打造常年展示交易服务“云平台”,促进“展品”变“商品”,加快“引进来”与“走出去”的步伐。线上依托百度技术和链接打造 “云上茶博会”,线下以茶旅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为交流基地,做到茶博会前每月都有茶事活动,逐步打造覆盖六大茶类的专业茶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茶博会的展会效应。

    在内容上,本届茶博会紧扣“茶”主题,注重产业融合,重点突出活动的参与性、交流性和实效性。在继续做强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茶文旅系列活动、“走百企、进百店、入百园”等已具有品牌效应的特色专场活动基础上,积极举办能引起全国茶界、媒体高度关注的各类活动,进一步推动茶文化与茶文旅全要素互动、全链条创新发展。比如,积极引进由农业农村部组织的全国茶叶加工工(精制)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万里茶道”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等“国字号”品牌活动,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院士召开武夷岩茶品质化学特征与保健功能研究成果发布会,开展武夷山水——武夷茶品牌营销活动等,通过事件营销凸显武夷山茶品牌效应。并积极引入圆明园及颐和园建园合作单位联合运营“大红袍茶席”展区,将大红袍艺术馆举办的国家级文化活动落地茶博会。

    不仅如此,本届茶博会还将充分利用主流媒体、专业媒体和商业合作伙伴的宣传资源,发挥媒体融合新优势,通过网络直播,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推介。(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李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