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2020南平市延平区夜间经济发展报告》发布
  • 《2020南平市延平区夜间经济发展报告》发布

    时间:2020-11-26 11:25:4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22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21日下午,新长江论坛·2020中国夜间经济发展峰会现场,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戴建华发布了《2020南平市延平区夜间经济发展报告》。

    近年来,延平区发挥闽江源头的区位优势,整合区域传统文化、生态环境、红色记忆等多种旅游资源,以水美经济为抓手,将关联的水美文化、理学文化、成功文化、闽越文化、红色文化、龙舟文化、休闲农业文化等融入闽江文化带建设中,借力丰富多样的文化优势,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

    报告从延平区旅游产业整体发展情况、政府推动延平夜间经济蓬勃发展、延平的“水美夜经济”模式等方面分析了延平区夜间经济发展现状及优势,并就延平“水美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处理好亮化与美化的关系、深化水美特色、打造夜间消费品牌、搭建夜间消费平台是水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戴建华表示,延平区应紧跟国家战略步伐、与长江经济带等区域发展经济体结成紧密合作关系,做好区域推介,继续深挖消费客源,推动夜间经济总量快速增长。(严岚 林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