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平市总工会举办“畅谈共享理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 南平市总工会举办“畅谈共享理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0-11-26 11:25:4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22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谈体会、讲认识,出实招、献良策。2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建阳区总工会承办的“畅谈共享理念”“大学习”“大讨论”现场学习会在建阳区“两岸职工文化交流基地”举办。

    “文明应该从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年轻干部要锻造好自身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等7种能力,才能敢于直面问题,破解难题。”……活动中6位年轻干部,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及我市“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的活动,就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进行深入探讨,他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与生活中要处理好知与行、行与止、个与众、虚与实的关系,才能把坚忍不拔的理想信念与尊重宏观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统一起来,在脚踏实地中,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当天,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林梦琳 林锦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