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2020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名单出炉 南平市企事业单位参与制定的6项标准上榜
  • 2020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名单出炉 南平市企事业单位参与制定的6项标准上榜

    时间:2020-11-26 11:25: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21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笔者昨日从南平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福建省标准贡献奖励委员会办公室近日通报了获得2020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的29个项目。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4项。我市企事业单位参与制定的6项标准获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国家标准《智能记录仪表通用技术条件》获评二等奖。据了解,智能记录仪表产品广泛适用于电炉、数控机床、电热箱、窑炉等行业的温度控制。该标准规定了智能记录仪表的术语和定义、结构与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条件、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识、包装、运输、储存等。标准的实施,使智能记录仪表在我国自动化生产过程控制项目中应用更加广泛,显著提升了国内制造业生产过程的智能化水平,实现了主控设备国产化。

    政和县林业局主导制定的行业标准《竹茶盘》获评三等奖。由政和县林业局、政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品匠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共同制定的《竹茶盘》行业标准,是竹茶盘产业的第一个行业标准,为竹茶盘的生产、销售、流通、消费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证,对竹茶盘产业乃至整个竹产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外,福建政和瑞铭茶业有限公司、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山里人木塑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制定的4个标准获奖。(来源:大武夷新闻网陈谦 吴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