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45家企业入选2019-2020年度第二批南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 45家企业入选2019-2020年度第二批南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时间:2020-11-26 11:26:1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8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消息 17日,“2019-2020年度第二批南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评定结果在第四届中国(武夷)生态食品博览会上公布,全市45家企业入选。市领导黄健平、丘毅、符水俊为20家企业代表授牌。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构建现代农业体系和经营体系、发展现代绿色生态农业、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主要生力军。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稳产保供和推动农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力保障了全市农业各项指标走在全省前列。

    为深入实施“百千”增产增效行动,加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培育力度,今年初,南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联席会启动了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增补工作,经企业申请、各县(市、区)推荐、市级龙头企业联席会工作小组审核、现场实地核实和综合评议、市级龙头企业联席会领导小组成员会议通过等环节,南平闽新禽业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被评定为“2019-2020年度第二批南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卢国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