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成立
  • 莆田市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成立

    时间:2021-01-22 15:54:35  来源:莆田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9日讯 据莆田网报道   日前,全市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莆田高新区创客梦工厂启动。

      莆田高新创客梦工场是莆田高新区与创业共同体联袂打造的优质众创空间,通过“孵化服务+创业教育+协同创新平台+天使投资”的赋能方式,打造“创客智慧+莆商智造+创投加速”的创业创新生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成立后,将借助平台自身优势,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项目推介、创业指导、创业孵化、技能培训等全要素、多层次、高效能、长链条的孵化服务,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截至目前,创客梦工场已有10家军创企业入驻。

      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基地孵化作用,加大对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和创业者在产业方向、企业融资、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专业辅导,帮助退役军人提升创新和创业实操能力,力争早日培育孵化出一批更有影响力、有经济和社会效应的优质退役军人双创项目。 (湄洲日报 李颖颖 姚晓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