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数字莆田政协云”启用 为全省地级市首家
  • “数字莆田政协云”启用 为全省地级市首家

    时间:2021-01-22 15:55: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1日讯 据莆田网报道   市两会召开前夕,市政协在全省地级市首家启用“数字莆田政协云”,为委员建言资政提供一站式移动化服务,为委员服务管理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支撑,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

      建设“数字莆田政协云”旨在加强政协信息化建设,推动管理观念的更新、管理机制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转变,实现提案无纸化、网络化交办、办结,实现对委员进行数字化、科学化服务管理,实现委员随时随地反映社情民意、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等。

      据了解,“数字莆田政协云”项目已建成五大应用系统,即委员履职管理系统、委员提案管理系统、社情民意管理系统、专委会工作管理系统、远程协商议政系统,手机客户端内嵌于“莆田惠民宝”APP中的“政务通”,推动“智慧政协”创新发展。 (湄洲日报 唐群英 陈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