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公交集团外包经营3条客运班线
  • 莆田市公交集团外包经营3条客运班线

    时间:2021-01-22 15:55: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6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莆运交旅中心为有效应对疫情下旅游市场出现的新变化,加大供给侧改革力度,转变经营模式,将莆田至福安、莆田至大田、莆田至平潭3条客运班线进行外包经营。

    这次外包招租方式,严格按照国家国有资产经营的法规要求,经上级管理部门核准后,分别在市人民政府网站、莆田汽车站检验台和交通旅游中心公告栏发布招标广告,并在职工微信群同步通告。在此基础上,组织评审小组,对在规定的时限内递交响应文件投标人资质进行认真、细致核查、评估,最终确定莆田至大田等线路成功转包,减轻了疫情造成的经营压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