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建阳区书坊乡:冬日古街夜更“靓”
  • 建阳区书坊乡:冬日古街夜更“靓”

    时间:2021-01-22 15:56:2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0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9日夜,走进建阳区书坊乡康宁古街,橙黄的夜景灯光照亮街区两旁的古建筑,漫游其中,让人感受明清古韵与冬日温暖。

    近年来,书坊乡整合当地红色文化及建本文化等资源,全力打造红色旅游小镇。

    康宁古街为红色旅游小镇重点项目之一。古街全长270米,街区内,沿街分布进士第大夫第、进德修业堂、楠木厅等颇具明清时期风格的古建筑,整条街区分成三个区域,分别是建本展示馆片区、乡愁馆片区、双眼井片区,全方位展现战火硝烟中的艰难奋斗历程和满溢书香的“红色”风采,是融合建本文化、茶文化、农耕文化等具有书坊特色的旅游街区。(汤文娟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