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百年松溪蔗 甜向大中国!南平公益宣传片亮相央视
  • 百年松溪蔗 甜向大中国!南平公益宣传片亮相央视

    时间:2021-01-22 15:56:2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8日讯 据南平广播电视台新武夷报道 短短4分钟的宣传片,让我们看到了南平的山水和文化之美,其中松溪的版画、百年蔗以及湛卢宝剑位列其中,在当地引发热烈反响。

    近几年,随着百年蔗知名度的提升,百年蔗的品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村民的收入也日益提升,日子越过越红火。谈及这次百年蔗红糖亮相央视,蔗农王仕有内心的欣喜溢于言表。

    百年蔗蔗农 王仕有

    员工基本上可以有手机的人都会看,说我们厂里也上央视舞台了 他们的心情都很好,都很高兴,我们肯定更有信心了。

    作为松溪版画院的院长,蔡丽看到版画作品后,也非常激动,她说,近年来,松溪版画创作队伍不断壮大,创作水平不断提高,如今已成为了松溪一张亮丽的名片。

    作为松溪三宝之一的版画也亮相其中,这大大鼓舞了版画从业者的士气。

    松溪版画院院长 蔡丽

    松溪版画能作为南平公益节目亮相央视的一个小元素,作为版画人来说我觉得特别欣慰,因为这从某一个方面来说,意味着我们这么多年在版画这条路上的努力和坚守,得到大众的认可,这种认可和鼓励对我们今后版画创作上的这条道路 是一个动力,会让我们更加努力的去往这个方面发展。(来源:南平广播电视台新武夷松溪融媒:范鑫琳 蔡骏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