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建省侨联赴南平市走访慰问 推进闽侨智库建设
  • 福建省侨联赴南平市走访慰问 推进闽侨智库建设

    时间:2021-01-22 15:56:26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

    慰问闽侨智库成员朱燕涛。 南平市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福建南平1月4日电 据福建省南平市侨联4日消息,日前,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带队,赴南平市侨联、武夷山市侨联、武夷学院侨联走访慰问,并召开闽侨智库、高校侨联工作座谈会。

      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会见了慰问组一行,并就推进学校侨联换届、筹建闽侨智库中心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武夷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金瑞参加相关座谈会。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陪同。

      朱根娣代表省侨联,向闽侨智库成员肖冠娇、朱燕涛、靳万禄和武夷学院侨界知识分子林冈、张碧聪送去亲切的慰问,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和参与。朱根娣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共同推进侨联工作特别是侨情专报工作迈上新台阶。

      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吴厚才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认真研究“十四五”规划建议、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专报类信息、进一步做好侨联信息工作作了辅导。

      与会人士认为,闽侨智库和《侨情专报》是地方侨联和高校展示研究成果的良好平台,将结合各自专业优势,积极转化调研成果,借助侨联信息渠道,进一步拓展基层侨联、高校侨联工作,共同推进“地方侨联+高校+智库”建设。(来源:中国侨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