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建阳崇雒:桔柚飘香销售旺
  • 建阳崇雒:桔柚飘香销售旺

    时间:2021-01-22 15:56: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4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又到桔柚飘香时,在建阳区崇雒乡崇雒村和润家庭农场,300多亩桔柚成熟,几十名工人穿梭在果林之间,忙着采摘和分拣桔柚。“今年的气候适宜桔柚生长,阳光充足,桔柚个头大,甜度高,汁水多,迎来了大丰收。”昨日,农场主郑丽花开心地说。

    2020年是农场桔柚采摘的第二年,产量比上年翻了三倍,达15万公斤,年产值150万元。郑丽花介绍,产量的大幅度增长离不开科技特派员的努力。农场现有8名管理技术人员,他们经常在果园中手把手地为工人讲解管理技巧、传授经验。为保证仓储,2020年,郑丽花夫妇投资80余万元,新建了一栋近700平方米的厂房,用于清洁、包装、存放桔柚和相应设备。同时,她还购置了一台全自动包装机,由选果机筛选、分类果品,再用包装机包装,打造柚中精品,实行等级售价,在保证果品品质的同时,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让农场效益最大化。

    “桔柚还没有开采,已经有很多老顾客下订单预定了,一些批发商也早早过来预定,果子还在树上就已经被订走大部分。我们还开通了桔柚快递专线,一箱十斤重的果子,省内运费才8元。”郑丽花说。

    下一步,她打算在农场引进现代化理念,融入科技元素,打造科技智能产品展厅,以“网红+直播+销售”产业发展新模式拓宽产品销售,辐射带动崇雒乡白莲、宋慈大米等特色农产品更好地走向市场。(刘仙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