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公交司机苏建红,好样的!
  • 泉州公交司机苏建红,好样的!

    时间:2021-04-16 20:12:4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6日讯 据泉州晚报·泉州通客户端报道 不久前,泉州公交“小红”三轮车驾驶员洪自强被北京游客发朋友圈点赞。而就在4月14日,泉州公交26路驾驶员苏建红收到了来自北京的游客致电表扬。

    4月14日下午,泉州公交集团城东分公司接到一名北京旅客的电话。电话中,该乘客不仅对泉州公交26路闽CYG836驾驶员暖心关爱老年人的行为点赞,还表扬该司机车开得又稳又好,多次等老人坐稳后才慢慢发车,特别是在市区站点帮助一名八十多岁的老人拿行李并将其扶上车。

    苏师傅细心搀扶老人上车

    城东分公司经过调取监控发现,4月11日15时许,26路驾驶员苏建红师傅驾车从医高专开往见龙亭小区方向,途中多次等老人坐稳后才慢慢发车。15时30分行驶到津坂路口站,停靠后一名八十多岁的驼背老人拄着拐杖要上车,苏师傅看到后,赶紧打开防护门把老人扶上车,并将老人的拐杖和行李拿到爱心专座旁放好后才回到驾驶员室,等这名老人坐稳后才缓慢起步驶出站台。

    苏师傅的暖心之举,无微不至的服务,被这一名北京旅客看在眼里,暖在心里。他说:“这样的好司机,很难得,应该表扬,让更多的公交驾驶员向他学习”。

    (来源:泉州晚报·泉州通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