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人,太阳仍在躲猫猫,今明别忘带雨具!
  • @泉州人,太阳仍在躲猫猫,今明别忘带雨具!

    时间:2021-04-16 20:13: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天气忽冷忽热,出门注意增添衣服。

    台海网4月15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受偏北气流和低层辐合影响,昨天早上泉州的阳光早早地打烊收工,任凭厚重的云层赖在空中,山区的局部乡镇还飘起了小雨。在阴冷的北风吹拂下,气温依旧低迷不振,午后市区最高气温普遍在19℃左右。

    根据泉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全市仍将普降小雨,气温和昨天大致持平,阴沉湿冷的天气还将继续。沿海的东北大风虽然有所减弱,但仍不能小觑。由于近期冷空气反复无常,温度变化频繁,大家有必要适时增减衣物,以免感冒。山区的朋友外出时请注意防范阵雨和雷雨天气。预计未来一周,泉州的天气将会晴雨交替,热量条件好,适宜开展热带果树苗木的定植工作。

    此外,今年第2号台风“舒力基”(热带风暴级,名字来源于朝鲜)已于昨天(4月14日)凌晨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昨天下午2时,台风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向约1880公里。未来五天内对泉州无影响。(记者 陈小芬)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5日:多云转小雨,15℃~21℃

    16日:小雨转多云,17℃~23℃

    17日:小雨,19℃~25℃

    18日:多云转晴,17℃~21℃

    19日:多云,15℃~24℃

    20日:晴,16℃~2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