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洛江清查废品回收站
  • 泉州洛江清查废品回收站

    时间:2021-04-16 20:13:55  来源:泉州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5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废品回收市场,加强废品回收站(点)管理,连日来,洛江区开展废品回收专项整治行动,取缔不规范经营的废品回收站(点)。

    13日,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先后对万安街道、双阳街道的多家废品回收站(点)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对各废品回收站点逐一进行了排查,向店主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和创建知识普及,指出废品乱堆乱放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此外,检查组还根据前期检查情况对经营业主进行回访,督促尚未完成相关杂物清理的业主及时做好整改。

    据介绍,专项整治行动由洛江区商务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严格检查废品回收站(点)是否落实证照齐全,重点整治所收物品露天堆放、未分类堆放等现象。后期将通过宣传、引导、管理多方面结合的工作方式,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紧抓废品回收站(点)切实整治达标,促进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规范安全发展,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刘静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