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4月以来泉州警方共查处酒醉驾657起
  • 4月以来泉州警方共查处酒醉驾657起

    时间:2021-04-16 20:14:23  来源:泉州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5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女子酒后接到失恋闺蜜的来电,为了安慰对方,竟开车去陪吃烧烤喝啤酒。喝完酒,卢某驾车返程时与摩托车相撞……连日来,泉州交警部门持续开展酒醉驾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本月以来,共查处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657起,其中醉驾190起。

    醉驾上路还逆行

    男子想逃跑被查

    12日凌晨,南安交警在辖区民主街路段开展夜查行动,王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逆向朝着执勤人员设卡的方向驶来,执勤人员将其拦下。正当执勤人员准备批评其逆行行为时,王某却企图推车逃跑。经检测,王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04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8日15时43分许,惠安交警大队东桥中队民警在国道228线对一辆小车的超速行为进行处罚时,发现驾驶员陈某在交流中一直躲躲闪闪,且身上不时散发出酒味。见此情况,执勤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查,陈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6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据陈某交代,他前一天晚上跟朋友聚餐喝酒直到深夜,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因要出门办事,便匆忙开车上路。执勤民警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地批评和教育,并指出其违法行为可能引发的一系列严重后果。陈某表示,将深刻吸取教训,今后绝不会再犯此类错误。随后,民警依法对陈某酒驾、超速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为安慰失恋闺蜜

    女子醉驾酿事故

    6日8时许,在泉港区驿峰中路泉港酒店路段,卢某驾驶小车与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检测,卢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1.33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据卢某交代,事发的前一天的晚上,因为心情不好,她一个人在家喝了酒。到了第二天凌晨4时许,已休息的她又接到了闺蜜的来电称,失恋了想寻求安慰。于是,卢某便开车过去陪闺蜜喝酒吃烧烤。两人一直喝到早上7时许,心怀侥幸的卢某驾车载着闺蜜回家,不料途中酒劲上头,发生了事故。目前,卢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4月3日1时35分许,鲤城交警铁骑队员巡逻至城西路时,发现一男子坐在一部启动状态的车辆驾驶室内睡觉,其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经鉴定,他血液中乙醇含量结果为194.50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该男子姓李,他交代,前一晚与朋友在江滨北路吃饭喝酒,而后叫代驾将自己送到某酒店准备休息。不过,睡不着的他又将车辆从地下停车场开出来,行驶至城北路面粉厂附近时,因为酒劲上头直接睡着。(记者 黄枫 通讯员 赵美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