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龙海:大货车失控冲向路边的3名女子……
  • 龙海:大货车失控冲向路边的3名女子……

    时间:2021-05-02 22:58: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大货车失控冲向路边打扫的3名女子

    货车侧翻产生的巨大冲击力将1人冲出数米远 幸3人均无大碍

      台海网4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25日清晨,龙海区港尾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失控的大货车冲向正在打扫路面的3名女子,并在3人身旁侧翻。

      据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25日清晨6:03时许。视频中,有3名女子正在打扫路面,其中一人在路边打扫,另外两人在打扫房子门前的地面。突然,一阵急促的鸣笛声响起,3名打扫路面的女子都似乎意识到危险,急忙躲闪。就在她们躲闪的那一瞬间,一辆满载沙土的货车斜着就冲了过来,并在民房前发生侧翻,车厢内的沙土洒落一地。原本在路边打扫的女子被巨大的冲击力冲出数米远,幸运的是,女子并无大碍,自行从地上爬起来后,抱着房前的柱子,惊魂未定。

      视频中可以看到,另外两名女子也因躲闪及时,与“死神”擦肩而过。

      导报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事发地点位于县道(港尾镇)港佛线东坑村风柜斗岭下坡处,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大货车司机称,事发时因避让一辆三轮车导致车辆失控,不过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