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少年李林》出版
  • 漳州:《少年李林》出版

    时间:2021-05-02 22:59: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5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报道 日前,李林亲密的战友、革命伴侣屈健的子女屈庆乙、屈小冰及焦家威(屈小冰夫人)三人专程从北京来漳参加《少年李林》新书出版发布会。

    参加这次发布会的还有闽师大、中共漳州市委党校、中共漳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漳州市退退役军人事务局、漳州市关心下一代协会、芗城区关心下一代协会、漳州市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龙海区、芗城区、高新区,厦门外图凌零图书策划有限公司、漳州博文书店等单位的红色文化专家学者及李林亲属代表等。

    李林革命伴侣屈健的儿子屈小冰在发言中表达了家人对李林妈妈深切的怀念,同时感谢漳州人民对李林妈妈的宣传。李林外甥周文盛先生激动地说:“《少年李林》的出版发行,还原了少年李林英雄成长足迹,在书中,我一一见到了上辈的亲人及家族奋斗史,倍感亲切。《少年李林》一书,为研究李林,宣传李林增添了许多资料上的空白,发布会上,《少年李林》作者郑坤全与大家分享了编写经过,并回答了媒体和观众的提问。(陈忠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