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5月1日起,三明市区智慧停车全面开通试运营
  • 5月1日起,三明市区智慧停车全面开通试运营

    时间:2021-05-02 23:00:3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7日讯 据“聚焦三明”微信发布 5月1日起,三明市区智慧停车项目列东片区开通试运营,共涉及22个路段801个泊位。至此,三明市区智慧停车全面开通试运营,共有46个路段1520个泊位投入使用。

    从5月1日起,三明市区实行智慧停车路段的收费标准由原来的“15分钟(含)以内停车免费”调整为“30分钟(含)以内停车免费”,其他收费标准不变。

    三明智慧停车已开通路段清单

    三明智慧停车是我市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据悉,5月1日—5月3日,纳入市区智慧停车管理的46个路段所有泊位,只要注册“三明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并绑定车牌的非欠费新老用户,及时缴费即可享受1元/次停车优惠活动。

    同时,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停车,从5月1日起,三明市区实行智慧停车路段的收费标准由原来的“15分钟(含)以内停车免费”调整为“30分钟(含)以内停车免费”,其他收费标准不变。 (来源:“聚焦三明”微信公众号综合三明市投资集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