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武夷山:茶香满城迎客来
  • 武夷山:茶香满城迎客来

    时间:2021-05-02 23:01: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谷雨过后,武夷山迎来了制茶季,茶山上到处是茶农们忙碌的身影。随着“五一”假期到来,作为旅游城市的武夷山也热闹起来。

    “根据前期各平台订票数据,预计今年‘五一’期间全市将接待游客40万人次。”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邓崇慧介绍,恰逢春茶采摘季,不少游客为茶而来,茶旅融合成为武夷山旅游的一大特色。

    在民宿福莲茶庄园门口,不少人带着家人、朋友前来。游客刘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夫妇第三次来到武夷山,“来这主要是体验茶乡慢生活,特别是制茶季的时候,武夷山处处是茶香,还能呼吸好空气”。

    “我们主要做茶主题生活的民宿,游客能在这里逛茶山、品茗,深入了解武夷岩茶文化。”庄园主魏莉宁说。

    在武夷山,还有不少茶元素满满的旅游方式。在集茶文化科普博物馆、传统手工制茶技艺体验、茶艺表演等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武夷香江名苑,来一场茶文化沉浸式互动体验;夜幕降临,到大红袍剧场打卡“一杯夜色山水茶”的魅力……

    印象大红袍公司企划部负责人陈洁介绍,作为武夷山的经典旅游产品,今年大红袍剧场在演出开始前增加了劳动节快闪活动,演出人员来自武夷山的各个岗位,不仅增加与游客的互动,也向外界展示武夷山劳动者的风采。(记者 蒋丰蔓 通讯员 李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