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312211人全部阴性!建阳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发布
  • 312211人全部阴性!建阳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发布

    时间:2022-04-22 11:46:1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8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报道    笔者从建阳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截至3月28日6时,建阳区开展的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共完成核酸检测312211人,结果全部阴性。

    市民有序排队等候核酸检测 朱丽君 摄

    3月27日上午7点至下午3点,按照建阳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建阳区开展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采样。本轮参加检测采样的人员包括建阳辖区范围内工作、生活的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上门服务 温良英 摄

    核酸采样登记 朱丽君 摄

    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采样共设190个采样点、314个采样台,并组建了40多支流动采样队和30多支上门采样队伍,为偏远村和特殊人群开展核酸采样服务。各核酸采样点均设置了测温区、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配备警戒线、指示牌等指引标识,群众按照间隔一米排队等待后,有序测温、信息登记后进行采样。为了安全有序快速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各采样点安排了志愿者、网格员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和物资发放。 (通讯员 江苏闽 谢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