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州:买鱼丸肉燕 用数字人民币有优惠
  • 福州:买鱼丸肉燕 用数字人民币有优惠

    时间:2022-11-26 17:46:17  来源:  作者:

    据福州晚报报道   福州鱼丸肉燕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活动来啦!记者11月25日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由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州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鱼燕榕城 丸转福州”数字人民币专项消费券活动已经启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鱼燕集市、鱼燕堂食和鱼燕到家三个部分,领券时间段为11月21日至12月18日,核券时间段为11月21日至12月21日。

    在鱼燕集市方面,消费者可在指定活动商户,通过数字人民币支付,优惠购买福州鱼丸、肉燕以及鱼糜制品等。活动期间,消费者登录建行生活APP“领券中心”免费领取满20元立减10元(共3.3万张)及满60元立减30元(共0.9万张)福州鱼燕集市数字人民币专享满减券,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同一消费者同一优惠券在一个自然周内限领取2次,活动期最高可领8次;领券后有效期3天,单次消费限制核销1张优惠券;优惠券逾期自动作废,不可提现、不可转赠、不可售卖。

    在鱼燕堂食方面,消费者可在指定餐饮商户,通过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堂食消费福州鱼丸、肉燕以及鱼糜制品。活动期间,消费者登录建行生活APP“领券中心”免费领取满20元立减10元(共2万张)及满40元立减20元(共1万张)福州鱼燕堂食数字人民币专享优惠券,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同一消费者同一优惠券在一个自然周内限领取2次,活动期最高可领8次;领券后有效期3天,单次消费限制核销1张优惠券;优惠券逾期自动作废,不可提现、不可转赠、不可售卖。

    在鱼燕到家方面,消费者可在本次活动指定线上平台,通过数字人民币支付,优惠购买福州鱼丸、肉燕以及鱼糜制品等。消费者登录建行生活APP进入“活动专区”领取满30元立减15元(共4万张)及满50元立减25元(共1.6万张)专享优惠券;在活动页面购买指定福州鱼丸、肉燕以及鱼糜制品等,支付时即可自动减免,先到先得,额度用完即止。同一消费者同一优惠券在同一领取周期内限领取2次,最高可领8次;领券后有效期3天,单次消费限制核销1张优惠券;优惠券逾期自动作废,不可提现、不可转赠、不可售卖。(记者 江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