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敦煌山庄北集中式充电中心正式投运
  • 敦煌山庄北集中式充电中心正式投运

    时间:2018-06-15 09:54:53  来源:  作者:

    敦煌山庄北集中式充电中心正式投运

    每日甘肃网敦煌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孙海峰)日前,我省规模最大、充电设施最完善、运营模式最高效的集中混合式充电中心――敦煌山庄北集中式充电中心正式投运,标志着敦煌在创建国家高比例新能源示范城市100%可再生能源交通方面迈出重要步伐。

    敦煌山庄北充电中心由敦煌文旅集团开发建设,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共安装充电桩266个。在266个充电桩中,有大型新能源车辆充电桩64个,小型新能源车辆充电桩202个,将同时满足电动城区公交车、纯电动出租车及分时租赁汽车、纯电动乘用车(含公务、私人等)、纯电动专用车、景区旅游专线车等的充电需求。与此同时,敦煌文旅集团还完成了敦煌市未来五年充电基础设施整体规划编制,届时将在敦煌市建设32个充电站,2个大型充电中心,共计286个充电点,从而为该市创建100%可再生能源电力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为了向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灵活、高效、便捷的常规充电、快速充电等多种服务,探索充电服务设施的智能化、网络化、商业化运营,敦煌市采取了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措施,在把充电设施及配套电网建设与改造纳入城市建设规划的同时,充分利用现有景区停车场、商业自用停车场、高速服务区、城市公交站及客运站等场地建设充电设施。在此背景下,敦煌山庄北充电中心项目应运而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