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酒钢不锈钢产品获欧盟市场通行证
  • 酒钢不锈钢产品获欧盟市场通行证

    时间:2018-06-15 09:54:58  来源:  作者: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酒钢不锈钢产品获欧盟市场通行证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曹义成)近日,酒钢300系、400系、双相不锈钢产品通过欧盟质量体系和PED认证,意味着酒钢不锈钢产品获得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为今后走向国际高端市场铺平了道路。

    PED全称为“欧盟压力设备认证”,是欧盟成员国就承压设备安全问题达成一致而颁布的强制性法规。针对PED认证的个性化要求,今年1月,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正式启动欧盟质量体系和PED认证工作。

    从2015年开始,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产品认证由过去的“等认证”转变为“要认证”,结合前沿市场产品销售和终端客户需求,公司在2015年通过中国船级社认证后,又于2017年顺利通过了英国、法国、挪威船级社认证,标志着酒钢不锈钢产品叩开了国际船舶行业的大门。随后,酒钢不锈钢成功通过核电认证,正式成为中核建合格供应商,其核电不锈钢订单源源不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