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金昌着力打造“紫金花城”婚庆旅游品牌
  • 金昌着力打造“紫金花城”婚庆旅游品牌

    时间:2018-06-15 09:54:58  来源:  作者:

    金昌着力打造“紫金花城”婚庆旅游品牌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谢晓玲)记者日前从金昌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活动将举办五场大型集体婚礼,着力打造“紫金花城”婚庆旅游特色品牌,开启又一个紫色浪漫季。

    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是金昌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一个品牌项目、名片工程。近年来,金昌市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形式,坚持全域化推进、差异化发展、产品化包装的思路,开启和探索了“婚庆旅游”新形式。自2015年以来,金昌面向全国征集代理机构,连续3年成功举办了11场个性化、高标准集体婚礼,深入挖掘了喜庆与吉祥、忠诚与信赖、自由与浪漫等婚姻和爱情文化主题,深化了“中国镍都、西部花城”城市旅游主体形象,将金昌市打造成了西部地区知名的婚庆旅拍基地,使婚庆产业成为该市旅游经济发展的一个新业态、新亮点。截至2017年底,来自国内外的765对新人在这个平台上喜结良缘,近300万国内外游客慕名来此一睹“丝路花城・浪漫之都”的风采,促进了金昌文旅产业的稳健发展。

    据介绍,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活动的主题为“相约花城・情定金昌”,将面向全国征集参与对象约340对,集中在今年6月至9月举行“遇见你・遇见爱”“穿越千年的爱恋”“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民族团结一家亲”“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五场集体婚礼。活动将整合域内旅游、文化、婚庆等元素,采取“精品线路+婚纱摄影+高端婚礼”的形式,将旅拍与婚礼相结合,挖掘提升婚礼文化,吸引国内外游客来金昌观光旅游,推动全市婚庆旅游经济产业化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