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市民反映】兰州:小区停水居民犯愁 社区正在加紧协调
  • 【市民反映】兰州:小区停水居民犯愁 社区正在加紧协调

    时间:2018-06-15 09:55:08  来源:  作者:

    市民反映

    小区停水居民犯愁 社区正在加紧协调

    6月14日,市民李先生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他居住的家属院停水两年了,给居民生活造成很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解决。

    记者踏访:记者当日来到位于东岗东路2046-2062号的甘肃药研所旧家属院,一进院子,就看到几名准备外出提水的居民。居民刘先生表示,家属院自2016年10月因管道破裂停水至今已两年多了,希望能早日通水,方便居民生活。

    部门答复:五里铺社区主任王潇表示,该楼院属于三不管院落,情况较复杂。目前,上下水管已经铺设完毕,但由于家属院地势低,排水系统需要污水泵带动才能正常运作。他们正在积极与供电部门沟通,只要污水泵能接到工业用电,供水就可恢复。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李冰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