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西固区司法部门送法进工地
  • 兰州市西固区司法部门送法进工地

    时间:2018-06-15 09:55:13  来源:  作者:

    兰州市西固区司法部门送法进工地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徐爱龙 张富贵)近日,兰州市西固区柳泉司法所、柳泉镇劳动监察大队、综治办、检察室联合组成送法服务团,深入中铁十七局南绕城高速第13标段施工现场及柳泉镇东坪村建筑工地,开展“送法进工地 法护打工路”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劳动者维权手册》《致农民工的一封信》、法律援助宣传材料、西固区“12348”组团法律服务宣传手册等资料,详细询问了是否签订劳动合同,是否存在欠薪等情况。工作人员就签订劳动合同的必要性及工人普遍关心的社会保险、工伤救助、工资报酬、享有的基本权利及维权的主要途径等法律问题进行了宣讲并做了“一对一”的解答,还请大家关注“法治西固”微信公众号,以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同时,提醒务工人员在遇到劳动争议时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